婚姻蓝图

邱清泰

  先知耶利米向以色人宣告说:「说我们不至消灭,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,是因他的怜悯,不至断绝。每早晨这都是新的;你的诚实极其广大。」(耶利米哀歌3:22-23)诚哉斯言!2006年虽然充满战争、暴力、天灾、人祸、痛苦、疾病、伤心、死亡,但我们生命仍然存留,生活供应不至绝决,实在是出于耶和华的慈爱,和他的怜悯。摆在我们前面的一年是崭新的,神的信实和恩典,是足够你和我使用的!哈利路亚,赞美主!

  感谢主,2006年“家新”虽然在暑假几个月里有经费低谷的时候,但在年底却丰足有馀的过来!展望未来,我们在全球将会有150馀次的“恩爱夫妇营”,有十馀次的“夫妇灵命进深营”,廿馀次的“带领夫妇训练营”,三个梯次的“家庭渡假营”,更有多达四十馀次的各类型活动,例如:家新之夜∕同工退修会∕静修营∕户外露营……等等。谢谢您过去一年的代祷和支持,因着事工的倍加,会计部同仁已经发出预警,2007年元月份若按过去的奉献收入周期,将会入不敷出,但我们有信心,透过您的关心和支持,神必定供应我们一切的需要!

  竹君过去八年的脑瘤经历,让我和她都深深的确认“家新”的服事是一个属灵争战的服事!而这个战争的得胜秘诀乃在于使用“祷告”这个属灵兵器。我们也深信神容许这个病临到竹君身上直到如今,乃是为了要挑旺“家新人”对“祷告”的肯定,以及对“祷告”的渴慕与操练.感谢主,去年十一月寻找为竹君委身的“祷告勇士”的呼吁,已在全球“家新人”当中点起“祷告的火”,如果您有负担,请和“国际家新”在美国的办公室联络,索取参与的办法!

  2007年“家新”事工的策略和重点决定放在下面的两个焦点:

属灵操练与生命品格
同工关系与团队建立

  为达成上述第一项方案,“国际家新”将会在2007年 (1) 加强推动“夫妇灵命进深营”(MERII) 的事工,并且为带领“进深营”的带领夫妇作储备培训的预备工作。(2) 加强推广“夫妇静修营”的事工。已邀约国、粤语资深有经验的讲员负责在美、加及台湾等地全力推动,详情容后报导。

  而为增进“同工关系”与“团队”之建立,“国际家新”将会:
1) 鼓励各分会推动及举办全国性之核心同工及带领夫妇之“同工交流大会”以及“同工家庭退修会”。
2) 我将与“国际家新”总干事拜访各分会,交通及交流“家新”服事之经验与心得,以促进当地同工团队以及全球“家新”大家庭之默契与同心。

  “恩讯”月刊也决定要复刊,作为上述两个目标之联系网络。请代祷!